第二十五届上海长海国际肛肠外科周

天臣国际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6/07/12

2015年9月19 - 20日,由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主办的上海长海国际肛肠外科周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邀请包括意大利著名结直肠外科专家、PPH发明人Longo教授在内的4-5位国际结直肠领域专家做了主题演讲,国内多位知名结直肠领域的专家也围绕肛肠的相关主题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Longo教授的演讲主题包括“直肠脱垂-选择切除或悬挂的合理标准”以及“PPH技术的新思考”,针对直肠脱垂这个备受关注的话题,他介绍了新的解决方案:POPS(盆腔多器官脱垂悬挂术)和SIR(柔性腹膜内直肠悬吊术),同时Longo教授也认为选择性的切除会有效降低传统环切术的沙漏状狭窄。

国内外知名结直肠领域专家们前来天臣国际展台参观、了解相关产品,交流最新的学术观点,同时在产品设计、应用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2015中国便秘高峰论坛

下一篇:第七届欧洲结直肠大会

天臣国际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东平街278号 0512-62991900(总机) 苏ICP备17063101号
技术支持:苏州诺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