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欧洲结直肠大会

天臣国际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6/07/12

会议时间: 2013年12月1日 - 4日
会议地点:瑞士•圣加伦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Medkongress AG
协办单位:Associatin of Surgery (SGC/SCC)


第七届欧洲结直肠大会于2013年12月1 - 4日在瑞士的圣加伦会议中心召开。这次大会的主题是“结直肠外科的并发症”。来自欧洲,美国,中国和印度等62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名专家出席了大会。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荷兰、丹麦、意大利、德国和中国的30名专家做学术报告。

上一篇:第二十五届上海长海国际肛肠外科周

下一篇:第十七届中国中西医结合会大肠肛门病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

天臣国际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东平街278号 0512-62991900(总机) 苏ICP备17063101号
技术支持:苏州诺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