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中西医结合会大肠肛门病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

天臣国际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6/07/12

20141024 - 27日,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大肠肛门病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大肠肛门病专业委员会学术会议暨第三届全国结直肠肛门外科微创学术交流会”在广西南宁市成功举办。来自国外、全国各地的著名专家、学者,广西区内的广大的肛肠科工作人员共1200余人参会。

意大利专家Francesco Crafa、我国专家任东林、李国新、汪建平、王自强和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肛肠科主任庞黎明教授及李德钢教授在该院手术室为参会代表演示了“直肠癌根治术”、“乙状结肠切除术”、“右半结肠切除术”、“经肛门全直肠系膜切除术”、“肛肠痔瘘裂手术”、“电子消化内镜手术”等手术和现场讲学,展示了肛肠领域的新技术、新进展、新动态。

 

 

 

上一篇:第七届欧洲结直肠大会

下一篇:欧洲肛肠疾病研究学会年会

天臣国际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东平街278号 0512-62991900(总机) 苏ICP备17063101号
技术支持:苏州诺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