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柏林会议

天臣国际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6/08/08

一年一度的柏林结直肠外科创新手术演示和研讨会(5° LIVE SURGERY AND SYMPOSIUM“INNOVATIONS INCOLOPROCTOLOGY”) 于2016年6月23日~25日在柏林Waldfriede医院顺利召开,今年是该会议的第五届。

会议聚集了来自世界37个国家的结直肠外科领域顶尖专家,参会代表共200多名。这些专家带来了世界各国在结直肠外科领域最新的研究技术以及最有效的手术解决方案。分别在结直肠腔镜外科的创新、结直肠外科的挑战、直肠病学的辩证以及结直肠外科的新技术于理念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天臣国际TST workshop KOL workshop 有幸被列入大会议程,作为分会场于625日在会议酒店顺利举行。
 
 

上一篇:欧洲肛肠疾病研究学会年会

下一篇:第十一届国际胃癌大会

天臣国际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东平街278号 0512-62991900(总机) 苏ICP备17063101号
技术支持:苏州诺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