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国际胃癌大会

天臣国际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 次  发布日期:2016/08/09

第十一届国际胃癌大会于巴西当地时间2015年6月4 - 6日在圣保罗举行,天臣国际携手中国专家积极参与其中,与国际专家共同交流中国的胃癌诊疗全新进展和发现,向世界传递来自中国的声音。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位专家参会,学术内容丰富,涵盖了胃癌的各个领域。有十多位来自中国的特邀讲者,他们的学术报告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在胃癌诊断、治疗、研究方面的进展,将中国最创新和前沿的研究成果带上了国际舞台。


 

大会演讲
华中科技大学特聘教授、附属同济医院胃肠外科主任、肿瘤研究所所长龚建平教授在专题报告会《New Trends in Minimally Invasive Surgery》 中针对 D2+CME for gastric cancer under membrane anatomy 这一课题做演讲。天臣协助组织的3D视频专场, 让众多在胃癌领域有着多年深入研究的中国胃癌专家向世界医学界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手术技能和先进的医疗水平。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副院长苏向前教授,Prof Wilson Luiz da Costa junior联合主持该专场。苏向前教授和龚建平教授进行了视频演讲。


天臣展台
在本次盛会中,天臣国际以国际化风的风格, 重点展示了ELC的OTC、CSC的RBS等创新。为本次学术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秉持
“Leading through Innovation”的使命,天臣国际将努力为国产医疗器械领域的创新继续迈出坚定的步伐。


大会主席特邀午餐会
在6月6日举办的“大会主席特邀午餐会”上,逾100多位,包括IGCC委员会专家在内的多国专家参加。
午餐会愉快的氛围成为IGCC 2015和2017的顺利传递的序曲。2017 IGCC大会主席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季加孚院长代表2017 IGCC委员会向世界各国的专家介绍中国的筹备工作并欢迎世界各国的专家届时到北京参会。


GCC2015 与 2017的传递
IGCC2015已落下帷幕。在闭幕典礼上,中国抗癌协会胃癌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季加孚院长代表中国,从本届国际胃癌大会主席手上接下国际胃癌协会的会旗。在此,我们祝贺2015 IGCC的顺利举行,同时,我们更加期待将于2017年在中国北京举办的2017 IGCC。

上一篇:2016柏林会议

下一篇:第十二届国际胃癌大会(IGCC 2017)

天臣国际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工业园区东平街278号 0512-62991900(总机) 苏ICP备17063101号
技术支持:苏州诺亚网络